千時

杂谈.

一些碎碎念

好了 终于看到《我怀念的》的part了
等了那么久就期待着周五能看到農農了
哇没想到 一开场就……是这种结果
真的 其实也想到全网黑肯定会流失很多路人票 票数也会下滑 但是真的没想到会是第五 虽然我也明白 王炸的实力的确很不错 但是我定义偶像 区别于歌手 dancer的地方就是偶像最重要的是让人喜欢的一种能力吧 无论他有没有颜值有没有唱功 只要凭着魅力能吸引到粉丝 给予粉丝正能量 他就是一个很棒的偶像
很多人拿实力来黑他 这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至少对于我认为的偶像来说 更不用说那些子虚乌有的黑料 虽然他的实力的确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觉得他有在努力 他选择这首歌也是想展现给观众看他不同的一面 不然他完全可以选其他他驾驭的了的歌
讲回正题 看了《我怀念的》表演之后我个人觉得 凭歌声来说 我觉得農農和小仓鼠和大伯差不多 私心更喜欢農農的声音(其实我觉得他的清唱真的比舞台打动我)但是他的确表现得有不好的地方 表情方面有点emmmmm用力过度(?)缺少眼神的表现 缺少故事感 虽然这是一首比较sad的歌 但同时也是一首比较美的歌 悲伤不仅仅可以通过皱眉来表现 而且我觉得造型上小仓鼠和大伯的造型更适合这首歌 或许把额头漏出来会更好(?)其实听练习的时候真的有开口跪 但是现场感觉不明显
再说下排名 我是觉得投票这种东西 真的很难说 (毕竟全网黑+背锅王)投票最少不一定表现最差 只代表喜欢你的人比较少 而台下的观众吧 又都不是纯路人能完全客观的看待 都会受各种各样舆论的影响 有小姐姐说现场出现了我们家的手幅只有我们家的人拿 也可以看出来别家对我们偏见有多大emmmm再加上 舞台的时候吧 ntjj的喊声是真的很明显……我是觉得吧 这是一首比较抒情的歌 其实这样做是有点不太恰当的 就和歌手在台上唱歌你在下面跟唱一样 有点影响到别人 当然粉丝心情可以理解 可能也因为这一点受影响
但我也是真的心疼農農啊 这样的全网黑的情况下 不知道公司有没有做些什么应对的措施(至少我觉得好像没有)黑他人还是那么多 虽然我们自家都清楚真相 但是很多路人会被带节奏 舆论风向是真的很重要 艺人包装很重要 然而我觉得農農真的缺少这样能改变风向的契机 唉……还是觉得公关很重要 不知道公司在干嘛emmmm 所以可能这样的状况还会持续很久 只能我们浓糖一起加油啦ᕙ(`▿´)ᕗ
最后想说 我农穿长衣真好看!!世界无敌爆炸好看!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